神佑世人

同人爱好者,由于圈太冷不得不自己产粮的伪太太。。。

New World (一)

这是一个人人都能分配到对象的世界。

薇拉作为一个坚定的单身主义者,本来对于分配对象这件事情是完全没有兴趣的。事实上,要不是因为政策规定在没有对象之前每周都要来至少一次,她根本不会来到这个地方。她高傲地走入闪烁着电子二进制数字的房间,面对一张灰色的桌子坐着,翘着二郎腿,双手不耐烦地抱在胸前。

“构造体:薇拉;分配对象:21号。”一个机械音提示道。

这个对象真可怜,只有一个编号,薇拉想。

一个白色的身影在一阵数据传输后显露出来。她苍白的皮肤和深灰色的大眼睛显得十分不真实。一阵微弱的蓝色光线围绕在她身侧,宽大的上衣显得她十分脆弱。她的眼睛微微瞪大,好奇又有些敌意。“小姐您好,我是21号机器人女友,请问您是?”系统设置好的对话自然地脱口而出。

“我是薇拉。”本想敷衍过去的薇拉饶有兴趣地起身,摸了摸少女柔顺的白发,“机器人?还是第一次见。”

“薇拉如果对21号满意,现在可以进行约会了。”21号对于这个亲密的举动有些迷惑,但是并没有躲闪,提出了系统给出的要求。

“你只是我一个人的匹配对象吗?”薇拉问。

“是的,薇拉。如果您对21号不感兴趣,21号会被更改成别的样子。”

“啧,真麻烦。看来这个对象我必须要了。”她冲21号勾了勾手指,“跟上来吧,去我家。”

21号没有动:“是否确认建立情侣关系?”

薇拉对于21号的死板嗤之以鼻:“真是个没有人性的家伙,和我一样。随便你,这种小事就不用问我了。”

“21号明白。”小萝莉隔着袖子拉起薇拉的手,结果被嫌弃地挣开。

“喂,不要突然这样,我差点就要杀你了。而且我的手很脏,杀过人的。”薇拉的红色瞳孔里闪过一丝感情的波动。

“21号,是实验体,没有资格讨厌薇拉。”

薇拉停下脚步,平日轻蔑的眼神变得凝重:“不要说没有资格什么的鬼话,现在我们是情侣关系,别给我丢脸。”

“好的,21号,不会拖累薇拉。”21号的声线一如既往地平静,“系统说,要取悦薇拉。”

 

薇拉的家在市中心的一个公寓里。据她自己说,她不想买别墅是因为讨厌空旷的地方。不过这造成了没有多余的卧室给21号住。

“你今天就睡客厅沙发上。”薇拉强迫自己忽视21号娇小的身形看着多么脆弱,把被子和枕头扔在沙发上,“时间也不早了,我相信你也需要待机。快点睡觉。”

“为什么不能跟薇拉一起?”21号微微有些迷惑,“别的案例都是跟匹配的对象一起——”薇拉捂住了她的嘴,阻止她继续说奇怪的话。

“都说了,是试用阶段,我不习惯和陌生人太亲近。和我熟悉的人大部分都害怕我或者讨厌我——所以,这算得上是我第一段比较亲密的关系。给我点时间适应,好吗?”

小萝莉柔软的唇瓣冰凉湿润,让薇拉有些无所适从。少女身上好闻的玫瑰气味包裹在21号的身边,让她想再多要一些。当薇拉被挣脱开,怀里有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轻轻闻着她身上的味道时,一抹红晕淡淡地飞上脸颊。

“喂,你在干什么?!你属狗的吗?身上全是烟味,有什么好闻的。”少女气恼地推开好奇的小构造体,没想到下手有些重了,在小萝莉裸露的肩膀上留下了些许红色的印记。

“啊……”21号没有显出疼痛的神色,“薇拉身上有一种好闻的气味。很喜欢。”

薇拉垂下眼帘。虽然她平日以让他人感到痛苦来证明自己或者,但是看到这个比自己矮十公分的小构造体因自己受伤,她并没有感觉到愉悦和成就感,而是有一种难言的梗塞感堵在心上。

“真麻烦。看在你比我小的份上,就不欺负你了,勉为其难让你在我房间打地铺吧。”薇拉假装不经意地提议,但是仍泛红的双颊却出卖了她的心思。


评论(7)
热度(5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佑世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